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乌达区召开第三次“两创”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7-31 00:00:00   作者:乌达区宣传部   来源:乌达区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30日下午,我区召开2018年第三次“两创”工作例会,政府副区长高铁男通报了近期创卫工作进展及要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常玉刚通报了近期创城工作进展及要求。
会上乌兰淖尔镇、各街道办事处、区创城办各工作组组长、各创城主要责任单位负责人对我区2018年创城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近期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和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上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区卫计局等责任单位负责人对期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
当前“两创”工作任务重,难点问题多,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区创城办督查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限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
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联动;全力补短板,针对当前“两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细化方案,加大投入力度,分类分批推进,着力抓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包联共建等工作。确保“两创”各项任务有力有序推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