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乌达区举办社区“两委”成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29 11:29: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加强学习民政领域政策,认真学习《民法典》有关要求,切实提高社区“两委”成员工作质量,9月28日-29日,乌达区社区“两委”成员专题培训班在会商中心报告厅举办,来自全区180余名社区“两委”成员参加培训。

9.29.webp.jpg

此次培训以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民政领域政策、《民法典》为重点,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乌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牛建华,法院民庭庭长刘晓东深入浅出的诠释和精准精炼的讲解,在提升学员理论水平的基础上,为参训学员讲理论知识、传实践案例、教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社区“两委”成员的工作水平。

9.29.1.webp.jpg

培训结束后,以现场答题方式,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测试,加深社区“两委”对政策理论的认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改的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对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民政领域政策、《民法典》等方面有了大幅提升。社区“两委”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为基层治理打下坚实基础,助推乌达区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