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治理道路扬尘 还你清新空气 ——乌达区多部门联合执法,开展道路扬尘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17:06: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有效杜绝各类运输车辆粗放式运输造成道路扬尘污染现象,乌达区多部门紧密配合,联动执法,开展道路扬尘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中,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稽查大队联合执法,采取正常巡查与“错时错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在110国道路沿线设置卡点,严厉检查未覆盖及覆盖不到位车辆。截止目前,开展联合行动2次,检查车辆63辆,其中针对25辆运输车覆盖不到位等问题已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乌达区将继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常态化推进部门联合执法,不断巩固执法效果,切实降低辖区扬尘污染,确保城区环境越来越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