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全民参与 精彩纷呈 乌达区消夏晚会欢乐进行

发布时间:2021-07-14 16:34: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3日晚,乌达区广场艺术文化节安全生产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场精彩上演。安全生产专场演出在开场舞《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草原儿女心向党》等节目,表达了乌达区人民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和紧跟党的步伐、听从党的指挥建设家乡的决心和信心;朗诵《安全生产记心间》等切身关系群众安全的节目得到了观众雷鸣般掌声。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场中,舞蹈《名字叫中国》、马头琴合奏《映山红》、快板《建党百年民心欢》等节目充分体现了当代乌达区群众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到场市民纷纷表示,节目包罗万象,歌曲、舞蹈、朗诵及各类特色节目吸人眼球,让人身心愉悦,每场文化艺术节都适合全家老少一起观看。

        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广场艺术文化节在群众的广泛参与中树立了乌达特色文化品牌,同时也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