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重心焦点聚整改 集中力量强作风

发布时间:2021-07-14 16:33: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关于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任务,根据专项整治工作安排,7月12日,乌达区组织召开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推进会。会议逐一听取了13个成员单位的表态发言,并对乌达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整治重点、工作作风等内容进行了强调。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对焦整治重点,切实解决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存在的违规建设、违规审批、违规收费以及监管不力等突出问题,便利群众生活,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摸排质量,强化监督检查,做到及时发现、整改问题,以务实作风、过硬举措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颜闻君,政府副区长赵海波出席会议,区主体办主任王鹏主持会议,区监督办主任王晶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