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乌达区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16:27: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全国防灾减灾日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而设立,自2009年起,每年5月12日为全国防灾减灾日。乌达区为迎接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顺应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关注的诉求,提醒群众重视防灾减灾,努力减少灾害损失,特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的主题,开展为期一周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5月12日上午,在乌达区人民公园南门,区委宣传部、区应急管理局、教育局、消防大队、公安分局等12个部门联合开展了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各单位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知识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推广了众多防灾减灾知识和注意事项,进一步唤起市民朋友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提升了普通群众的减灾知识储备和避灾自救技能,切实增强了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