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让黄河母亲“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1-05-12 16:25: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赖以生存发展的宝贵资源。为全面贯彻落实乌海市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现场观摩会各项工作部署,乌达区特开展为期1个月的黄河沿岸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目前已初见成效。

        整治过程中,乌达区遵照《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重点内容,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排查、集中整治,建立了黄河沿岸乱堆乱放、私搭乱建、倾倒垃圾等问题工作台账,确保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采取的举措真实有效。截止目前,乌达区共组织执法人员100余人次,出动铲车1台,清运车20余辆次,累计清理垃圾738吨,进一步保证了沿岸环境干净、整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