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步步优化 层层突破 乌达区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

发布时间:2021-05-10 11:03: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乌达区步步优化、层层突破,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持续发力。前期通过统一梳理,消减要件,乌达区坚持以政府投资项目为试点,开展大表制改革,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简化审批要件,审核备案做到即收即办和当日收、隔日寄,有效减免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多头跑、来回跑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同时,为更好地营造诚信的营商环境,乌达区向各部门征集并公示各类信用数据10579条,其中,法人双公示信息5531条,自然人双公示信息804条,其他信用数据4244条,最大限度确保信息公开透明,营商环境公平公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