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乌达区“送人上门”,解决企业用工“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21-02-22 17:44: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乌达区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前提下,进行“点对点”劳务输入,全力做好园区企业保生产、促就业工作。春节前期,乌达区就业局就与甘肃省庆阳市就业局及庆城县群英人力资源公司进行积极对接,按照“出发有组织、健康有监测、运输有保障、运达有交接、全程可追溯”的方式,计划春节后将产业工人“点对点”一站直达送至乌达工业园区各企业。

        2月20日上午10时,甘肃省庆阳市就业局组织专车运送首批30名派遣人员,车内配备相应的防疫物资,行车期间中途不停车,疫情防控之下方便等事宜全部在车上解决。该车于20日当晚19时许抵达内蒙古源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2月21日所有务工人员都进入乌海市职业病防治医院进行体检。第二批务工人员计划月底前“点对点”送到乌海市兰亚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步,乌达区将继续做好企业生产和用工工作,计划将200余名甘肃省庆阳市产业技能工人陆续输送到内蒙古源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解决企业难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