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贴心服务三冬暖

发布时间:2020-01-20 16:13: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6日9:20,一位老人打着寒颤走进了乌达供电分局抄表班,她径直走向工作人员小李的办公桌,焦急地问:“小伙子,我家电表钱不对,能不能帮我去看看。”

  依据客户提出的问题,小李详细地向老人讲解了智能费控电能表透支限额、透支用电、按键按钮等功能,并结合用电营销采控系统向她说明了电能表余额。

  一番解释非但没有消除老人的疑虑,反而让她更加怀疑表上的钱有误。这时,旁边的工作人员李鑫上前扶着老人坐在沙发上,又耐心地解释着。通过聊天得知,老人姓黄,年过古稀,专程从海勃湾安全来到这里核实自己平房表上钱的事。

  两人轮番解答,可老人始终无法确信。于是,二人决定陪着老人一起到现场查看。

  到达老人的平房后,小李找到老人家的电表,他一边按按钮,一边给她讲解电表显示的余额。这时老人才恍然大悟,她抱歉地说:“原来是自己找错了表,按了邻居家的电表,实在是不好意思。”为老人消除了疑虑后,二人又将老人送到了乌海西火车站候车厅后才离开了。

  新年伊始,乌达供电分局要求全体员工将真心、用心、诚心、耐心、细心贯穿于优质服务工作中,利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用心架起连通客户的“服务桥”,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力争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全心全意打通“客户服务最后一公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