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转载:炫!“ 十四冬 ” 开幕式演出彩排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2020-01-09 17:08: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十四冬”开幕式演出彩排进入倒计时

两千多名演职人员

全力投入到节目排练中



从2019年11月20日开始,黑龙江杂技团60名演职人员就开始“十四冬”开幕式演出彩排。演员们头顶花碗,手托花盘,踩着50厘米的特制高跷在冰上滑行,还要表演创意叠加,凸显出内蒙古独特的民族特色。



黑龙江杂技团演员陈欣桧:我们练这个的时候穿上冰刀、滑冰,它有个腾空那个劲儿,比较危险,这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次历练吧。


舞美、道具、监制是开幕式最重要保障。节目排练开始以来,负责舞美、道具等环节的工作人员不断与导演沟通,反复确认,确保舞台道具正常使用。




舞美、道具监制刘超:把一个动作或者说一个关键的部位给做到最好,就反复地去演练排练。

“十四冬”开幕式表现形式以歌舞、杂技为主,依托舞美灯光技术,力求为观众呈现新颖多元的视觉盛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