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千人齐聚升国旗 牢记使命建新功

发布时间:2019-10-01 16:04:03   作者:菅文龙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age.png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9月30日上午,响亮的国歌在乌达区行政中心上方激荡,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迎风飘扬。

image.png

9月30日上午9时,乌达区举行了“我爱祖国、同唱国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缅怀为祖国独立、发展、富强做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先辈和建设先驱,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image.png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家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image.png

image.png

区委书记韩丽萍在升国旗仪式上进行了讲话。近年来,乌达区历届党政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突出全领域差异化发展理念,深入实施“项目建设年”“创新提质年”“环境优化年”,狠抓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落实;聚焦群众热切期盼,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双城联创”,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事业在前进中发展、在发展中提质。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改革发展是硬道理、团结稳定是硬任务、群众满意是硬标准,以更好的状态、更快的节奏、更大的力度,奋力谱写好乌达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最后,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乌达区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祝愿全区各族人民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image.png

胜利街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在国旗下进行了《生在红旗下、长在新时代》的表态发言。

image.png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场深情大合唱《歌唱祖国》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