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乌达区召开2019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16:01: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加大“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力度,深入推进“诚信乌达”建设,发挥舆论引导的正向激励作用,8月16日,乌达区召开了2019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乌达区信用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税务局、人民法院依次发布了本行业、本领域的“红黑名单”。


    本次发布的“红黑名单”共163条,其中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被列入2019年诚信“红名单”,乌海市柳韵倾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广泰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28家企业被列入2019年失信“黑名单”,乔历锋、崔浩等92人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自然人)。


    此次“红黑名单”的发布,将进一步加大联合奖惩力度,号召社会各界增强诚信意识、践行诚信行为,营造守信者“处处守信,事事方便”、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制”的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