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在内蒙古】乌达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23:22:58   作者:jwl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扫黑除恶在内蒙古.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6月6日上午,乌达区在人民公园、维邦市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向社会传递区委、区政府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和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严打高压态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玉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治国、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贺伟、区政协副主席任瑞芳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咨询及开展群众文艺活动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内容,号召全区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踊跃举报身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

image.png

下一步,乌达区将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精准发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要求,在更大的范围内,全面深入的扫除黑恶势力,全面净化社会环境,不断提升全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