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大学习 大讨论】乌达区召开“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06-06 23:18:18   作者: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红顺召开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暨区委中心组理论研讨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任继华、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科员董博应邀参加,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部分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image.png

研讨会上,区领导王钧献、任海、延文龙、樊力、田永祥、骞云阁、牛裕禄、温久川、马鹏洋、任瑞芳围绕大学习大讨论七个方面内容,结合各自承担的调研课题开展了研讨发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任继华对研讨进行了点评。image.png

吴红顺强调,大家要以本次大学习大讨论系列活动为契机,努力做好三个方面工作。

一是认识再提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实打实地抓落实,切实把思想认识提升上去,把干劲斗志激发出来,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工作再落实。认真组织学习,通过集体学习、网络学习、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深入开展研讨,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围绕七个方面内容,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找准短板、理清思路、明确措施、推动落实。加强调查研究,围绕区委确定的23个调研专题,承担任务的区级领导和部分委办局主要负责人要深入基层了解情况,认真查找问题,研究对策建议。三是责任再压实。区委大学习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调度,各工作组要认真履职尽责,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切实把大学习大讨论的相关成果转化为政策措施和发展助力,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