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在内蒙古】刘奇凡在自治区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抓住督导机遇全力“打伞破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17:56:21   作者:jwl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扫黑除恶在内蒙古.png

      6月3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通报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对问题线索办理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奇凡强调,抓住督导机遇全力“打伞破网”是当前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总基调。要高度重视,优先办理,把中央督导组交办的线索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快速出手,优先查处。要加强值班,快速响应,建立联合值班制度,受理问题线索绝不过夜。要抓住重点,继续突破,对交办的线索加强分析、分类办理,持续深挖彻查。要强化机制,强力推动,发挥“交办、督办、催办、核办”机制效能,破解重点难点问题。要总结典型,抓好宣传,既宣传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也宣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动态,加强引导。要完善机制,搞好配合,建立上下贯通的工作机制,配合好督导组工作。要抓好结合,统筹推进,将“打伞破网”与日常工作、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敢于担当、铁面执纪,切实为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信息来源:内蒙古日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