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乌达区2019年我们的节日·端午 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16:19: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弘扬传统文化,搭建共建交流平台,进一步营造邻里守望的和谐氛围,丰富居民节日文化生活。6月5日,爱民佳苑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品味端午,传承文明活动”。image.png

此次活动中,有男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月亮船》、诗歌朗诵《端午》等11个节目。最后由诗歌朗诵《端午》结束了本次的活动。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欢聚一堂,现场有包粽子娴熟的“能手”,有从未包过粽子的“新手”,大家自由分组学包粽子。能手帮新手,手把手的相互传授经验,边聊天、边包粽子,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image.png

活动结束后,社区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们共同走访了社区内的孤寡老人、留守老人、重病重残家庭,送去了包含爱心的粽子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展现了社区邻里和睦、文明互助、融洽和谐的精神风貌,从而让更多特殊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