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乌达供电分局开展用电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13 14:04: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自3月份以来,乌达供电分局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整改、重实效”的原则,全面深入开展以“查隐患、严治理、防事故、保安全”为主题的安全用电大检查,努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用电环境。


    大检查重点对顺达站10KV9210(同力冶炼)等用户专变进行仔细检查,尤其对熔断器,变压器高、低压套管,避雷器等设备展开细致的测温检查,对发现的缺陷问题及时记录汇总并要求限期整改;深入大型企业厂区,对客户所用变压器、配电室、出线柜、应急照明灯、双电源柜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客户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及时处理维护。此外,工作人员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在中午12点至13点用电负荷高峰期,进行专项安全用电检查,特别对违约用电、窃电等行为进行有力打击,着力规范用电秩序。


    接下来,乌达供电分局将继续开展用电安全大检查,切实加强对专变用户的服务意识和主动作为,营造规范优质用电的社会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