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乌达区2018年对外贸易总额突破1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02-20 19:21: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乌达区对外贸易总额实现1.0058亿美元,创历史新高,是去年同期水平的2.7倍,占全市对外贸易总额的95%。其中出口额完成1亿美元,进口完成58万美元。主要出口企业依次为恒业成、君正、佳瑞米、利康、腾龙、宜化、兰亚、源宏等,其中恒业成公司出口贡献率占全区出口总额的69.3%,有效拉动了我区出口贸易额。主要出口产品为甲基含氢硅油、甲基三氯硅烷、PVC、烧碱、2--6-甲基吡啶、二氯异氰尿酸钠、左氧氟羧酸等。主要出口国家为德国、俄罗斯、美国、比利时、韩国、印度尼西亚、越南、荷兰、希腊、智利等20余国。进口企业为卡博特恒业成高性能材料(内蒙古)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