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乌达区委组织部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8 16:49: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乌达区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全面研究部署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
    今年,乌达区委组织部将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国、全区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扎实开展巡视整改为契机,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更严格更规范更科学。乌达区委组织部将突出政治建设核心,在干部选任、干部教育、干部监管中,坚决贯彻政治建设要求,统一思想认识,细化责任清单,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找准查实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落实问题整改为突破,真改实改,不断夯实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基础;坚持目标导向,着力强化党建工作“1536”工作思路,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严管厚爱并重,持续强化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狠抓引才、育才工作等各项重点工作。
    同时,乌达区委组织部将从严加强部门自身建设,坚持把党规党纪挺在前面,发挥好“组工讲堂”、“党员学习日”、“主题党日”作用,开展经常性党性教育。同时大力加强组工干部培训,不断补齐知识短板、弥补能力弱项,努力使组工干部成为“政策通”“活字典”;弘扬“忠诚、公正、创新、卓越”的组工文化建设,以“组工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年”为契机,对照巡视巡察、上级督查、同级互查、本级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举一反三、明确措施,推动组织工作更加系统化、专业化、规范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