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乌达区委常委副区长延文龙同志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职工和扶贫包联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01-28 09:53:40   作者:jwl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25日,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延文龙赴热力公司、自来水公司、华电乌达热电有限公司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职工,向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

ww1.jpg

    在了解到供热、供水等生产情况和节前供热、供水准备情况后,延文龙指出,春节期间群众在过年,我们在过关,供热、供水直接关系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供热、供水企业一定要坚守岗位,抓好安全生产,落实好值班工作,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愉快的春节。

ww2.jpg

    随后,延文龙来到富民社区包联贫困户赵恩堂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话家常,为他们带去了米、油等慰问品, 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春节的祝福。同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医疗、子女教育、劳动力外出务工情况等问题上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通过养鸡、种果树等扶贫项目,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ww.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