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文艺展演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9-01-15 10:10: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乌达区各社区的节日氛围越来越浓。作为乌达区业余乌兰牧骑,各类文化协会带着他们自编自演的节目走进社区、走到居民当中,让乌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综合志愿服务、“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服务再添新画笔。

    1月8日,爱民佳苑社区一年一度的文化周文艺展演在豫剧专场的精彩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在文化周上,各协会为居民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其中,梦之旅舞蹈队的专场演出为居民带来了集体舞、独舞、小品、快板、歌曲等,在表演中还特别策划了游戏互动等环节,深深地吸引了现场的观众。梦之旅舞蹈队组建近一年,在表演中,这些热爱舞蹈的队员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我们的压力特别大,想着让观众满意,”舞蹈队的队长陈汉卿说,“这更是一次展现队伍水平的机会,我们感谢社区搭建的这一平台。”

    文艺周展演期间,豫剧协会、梦之旅舞蹈队、京剧协会、夕阳美舞蹈队、小百灵艺术团等多支队伍将为居民带来不同类型的表演,在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极大地活跃了新春节日氛围。

    近年来,乌达区大力发展群众文化队伍,这些队伍活跃在居民中间,为居民提供了娱乐健身的载体,更成为大型活动开展的主力军。乌达区更是将能力水平高、在历次大赛中崭露头角的队伍聘为业余乌兰牧骑。如今,活动有人力、表演有实力,这是乌达区大力培育群众文化队伍结出的硕果,也为繁荣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秋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