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乌达区召开扶贫项目库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7:56: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保证扶贫资金精准、安全、高效使用,进一步提高扶贫项目的管理水平和扶贫资金的使用效益,我区18日召开扶贫项目库推进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措施规范项目库建设管理,加强对项目库建设的督促和跟踪指导,确保项目库依据程序规范建设。二是严格动态调整,纳入项目库的项目要根据贫困人口需要、政策调整变化、脱贫攻坚进度进行动态调整,做到有进有出,做好完善工作并及时公告公示。三是确保项目库质量,项目库质量的高低决定着全年脱贫质量的高低,项目库一定要符合实际、切实可行易操作,能切实增加贫困户收入。 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项目库调整的所有程序和任务,扶贫资金关乎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为乌达区贫困户脱贫打好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