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国家卫生城市】乌达区辞旧迎新活动多

发布时间:2019-01-09 15:01: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辞旧迎新活动多

    在2018年与2019年的新旧交替之际,乌达区通过多种形式辞旧迎新,将文体活动送到群众身边,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了新时代文明,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让群众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中受益。

    1月2日,乌达区委宣传部、乌达区文联组织文艺社团在永昌佳苑社区联合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这些文艺队伍是乌达区的业余乌兰牧骑,他们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把一批批接地气、传得开的文艺节目带到群众身边。当天的文艺汇演是乌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系列活动之一,各文艺社团精心准备了深受群众喜爱的本土文艺节目,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为群众送上了新年最真挚的祝福。

    1月3日下午,梁家沟街道办事处与乌达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了2019年迎新春职工群众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上,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轮番登场,吸引了80多人参加。2018年12月28日,滨海街道办事处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趣味性强、参与度高,增进了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之间的亲密感,增强了集体观念、团队意识和荣誉感。

    2018年12月29日,乌兰淖尔镇组织召开了“谈变化·展未来”元旦迎春茶话会,辖区脱贫致富光荣户、身边好人、妇女代表及镇工作人员聚集一堂,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其间,大家兴高采烈、各展身手,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也搭建起了更好地促进政府和群众之间交流的平台。

    2018年12月25日,新达街道办事处举办了“回眸40年·拥抱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诵大赛,14支参赛队紧紧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点赞正能量。      (秋华)


文艺汇演。  (王峰 摄)


朗诵比赛。  (秋华 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