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乌达区对外贸易 总额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9-01-09 15:00: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至11月,乌达区对外贸易总额实现9360万美元,创历史新高,是2017年同期的3倍多,占全市对外贸易总额的96%。

    乌达区外贸企业在与传统贸易伙伴保持良好关系的同时,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机遇,积极开拓“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市场,加快向北开放步伐,拓展对外商机,有效拉动乌达区外贸经济发展。2018年1月至11月,乌达区出口额完成9302万美元,进口完成58万美元;出口龙头企业内蒙古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出口额为6618万美元,占乌达区出口总额的70%,主要出口产品为甲基含氢硅油、甲基三氯硅烷等;君正、佳瑞米、腾龙、利康、宜化等企业在对外贸易中也占有一席之地,兰亚、源宏、凯恩斯、大漠公司成为新增出口贸易企业。这些企业的产品主要出口德国、俄罗斯、美国、比利时、韩国、印度尼西亚、越南、荷兰、希腊、智利等国家。 (满都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