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乌达区禁毒办检查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管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0 10:32: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从源头上预防制毒违法犯罪,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进一步规范乌达区易制毒化学品管制工作,近日,乌达区禁毒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对企业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听取了企业分管负责人及专管员就单位管理、使用易制毒化学品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化学品出入库登记及使用明细台帐等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企业生产环节中的各类反应器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与企业负责人就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交流,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确保企业安全规范使用易制毒化学品。

  此次检查行动增强了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和管理。 (黄建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