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乌达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30 17:08: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国家、自治区、乌海市的统一安排部署,我区于8月份开始全面积极组织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成立了由29个单位组成的乌达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集中印发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清查手册及单位清查办法手册1.5万余份,印制宣传海报、宣传条幅500余份,并对136名指导员及普查员进行了清查业务集中培训。

        截止目前,地毯式清查工作已进入审核阶段,全区上报个体户4455户、单位1426户。下一步,我区将做好普查指导员、普查员的业务知识多样化培训,以确保经济普查正式入户登记的准备工作,确保全区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