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乌达区多家单位联合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8-11-27 15:28: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乌达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联合区消防大队、中心医院在中国石化加油站开展了反恐防暴演练。
    演练模拟了两名“暴恐分子”闯入加油站持凶器袭击加油员,并抢夺加油枪欲纵火实施暴恐行为。加油站员工立即按住加油机急停按钮,加油站启动应急预案并报警。接警后,乌达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迅速前往现场,兵分两路对“暴徒”夹击,最后将“暴徒”制服。区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对伤员进行救治。整个演练过程,全体参战人员反应迅速、团结协作、紧贴实战,有效锻炼和切实检测了特巡警队员反恐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演练结束后,区消防大队对加油站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参加演练单位应对暴恐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为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