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乌达区开展“中秋、国庆”期间旅游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8 16:57:35   作者:政府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旅游安全工作,全面保障我区节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稳定,近日我区印发了《加强中秋、国庆期间文化旅游体育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于928日对旅游企业进行中秋、国庆前旅游安全工作全面检查。

    检查组深入辖区星级旅游饭店、旅行社,对安全生产防护设施、消防设施设备、应急预案、安全指示标识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各旅游企业在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检查了相关的资料和台帐、安全生产落实实施情况。并要求各旅游企业在节日期间要开展好旅游安全大检查,消除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值班值守,确保旅游行业安全稳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