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乌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 “开门纳谏”公告

2021-04-23--2022-04-23 征集部门:乌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乌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

“开门纳谏”公告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乌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多渠道听取群众对乌达区政府办公室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受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二、受理渠道

1.电话:0473-3666731

2.邮箱:wdqzfbgsdj@163.com

3.受理群众来信: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邮编016040。


起草说明:关于乌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开门纳谏”公告的起草说明.docx

关于乌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

“开门纳谏”公告的起草说明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区政府办公室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从而能够全面、深入、准确、客观地查找存在的问题,确保党史学习取得实效,特通过网络征集方式向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区政府办公室将认真梳理征集的意见建议,及时处理或答复。希望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