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乌达区委常委会 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网络征求意见

2020-08-13--2020-08-15 征集部门:乌达区区委办

乌达区委常委会

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网络征求意见

 

乌达区委常委会拟于近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面、深入、准确、客观地查找存在的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特通过网络征集方式向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要征求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四个方面意见和建议。

1.落实重大方针政策方面。是否存在落实重大方针政策不到位的问题,重点表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有差距,贯彻执行中央和自治区煤炭资源政策有偏差,执行煤炭资源有偿使用规定上打折扣、搞变通。

2.落实政治责任方面。是否存在落实政治责任不到位的问题,重点表现在履行主体责任不够到位,履行监督责任不到位,履行工作责任不够到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3.落实净化政治生态要求方面。是否存在落实净化政治生态要求不到位的问题,重点表现在打击涉煤领域违规违法行为力度不够,净化涉煤领域政治生态不够彻底,乱发津补贴现象依然存在。

4.落实整改责任方面。是否存在落实整改工作不到位的问题,重点表现在对2016年中央环保督查及“回头看”和2017年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乌海市委时反馈的问题整改不彻底、不到位,对2017年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内蒙古自治区反馈的问题整改推动不力。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意见建议请在文章下方“发表意见”栏进行反馈。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4日


附件:起草说明关于乌达区委常委会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网络征求意见的起草说明.docx


关于乌达区委常委会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网络征求意见的起草说明

 

乌达区委常委会拟于近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面、深入、准确、客观地查找存在的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特通过网络征集方式向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主要是征求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四个方面:1.落实重大方针政策方面2.落实政治责任方面3.落实净化政治生态要求方面4.落实整改责任方面。于2020年8月13日面向社会各界开展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网络征求意见,联系实际、抓好整改,通过民主生活会,做好“后半篇文章”,用实际行动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