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惠企政策

本月底截止!2024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请及时确认!

发布时间:2024-01-16 09:41: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内蒙古税务   浏览次数:
12月1日起,一年一度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确认开始,纳税人可以通过“个人所得税”APP确认2024年度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一定要在12月31日前完成哦~

如何确认?

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

情形二






如您2024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有变动,需修改或作废信息。

图片

图片

若需要修改2024年赡养老人、子女教育等扣除信息,则点击【填报记录】中相应扣除项目,在【填报详情】页面进行【修改】或【作废】。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指引→


图片

温馨提示

您除了可以通过“个人所得税APP”完成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确认,也可以登录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的网页端,点击首页中的“常用业务”——“专项附加扣除填报”,确认2024年度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


<section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unset; margin-left: -12px; padding: 4px 2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image: url(" wx_fmt="png");" background-repeat:="" background-position:="" background-size:="">

政策要点

为了让大家更加全面了解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相关政策并及时进行信息确认,下面为大家准备了政策要点,赶紧来看吧!

点击图片查看

图片

图片


END


图片

【一文搞懂】: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汇算清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