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助企纾困 > 惠企专区

【政策】乌海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22-07-22 17:48:02   作者:乌达区工信和科技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推动经济长期稳定增长的关键引擎。乌海市当前正处于一个极其艰难又极为重要的转型期,产业结构倚能倚重,新旧动能接续不畅,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不高,产业转型任务紧迫。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依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意见》(内政发〔2022〕6号),结合实际,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乌海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实施意见.pdf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