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法律服务

乌达区司法局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 跟党走”普法宣传和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9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10月9日,乌达区司法局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联合包联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普法宣传和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发放宣传册、提供法律咨询等向社区群众广泛普及了民族知识和国家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自觉学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营造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打牢了民族工作基础,推动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

        普法活动结束后,还开展了卫生整治活动。重点对社区内环境进行认真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捡垃圾、捡烟头、清理街道杂物、劝导居民保持环境卫生,经过大家通力合作,社区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为居民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增强居民文明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50余份,区司法局不仅用实际行动带动了更多的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争做美化家园的“先行者”,还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素养,为建设平安乌达、法治乌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