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法律服务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司法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族人民和谐共处、共同进步,近日,乌达区司法局在人民公园南门开展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民族团结进步普法宣传资料,为过往群众详细讲解民族团结相关法律规定,帮助群众深入了解我国民族政策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引导群众自觉拥护党的民族政策,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活动期间,设立咨询台1个,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品150余份、各类宣传折页300份,受众100余人。

        下一步,乌达区司法局将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向群众传播民族团结理念,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不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在基层走深走实,切实画好“同心圆”,谱好“同心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