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魅力乌达 > 发展乌达 > 发展进展

乌达区发改局春季开工重点项目调度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06 00:00:00   作者:乌达区发改局   来源:乌达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乌达区发改局春季开工重点项目调度情况

为确保我区春季开工重点项目按期开工,我局积极与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进行沟通,开展节后项目调度工作。具体调度情况如下:

华旭医药原料精细化工项目目前正在支付补偿款,但仍有20户未签订补偿协议,预计7月31日完成土地收储工作。根据目前手续办理情况,因土地手续需待规划条件书出具后办理,所以其预计办理时间由4月20日更改为6月5日;一站式科技服务平台项目由于新增服务项目,可研需要完善,计划近期重新立项;园区污水提标改造工程项目已由城投公司委托诚信中介机构办理PPP项目招投标事宜,按照目前办理情况,2月28日前难以取得审批备案手续,需待招投标结束后办理;东源科技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土地收储预计办理日期为4月20日,现已提前完成收储事宜;源宏利用君正水泥窑处置危废项目按照调度计划在2月13日前办理环评手续,环评专家评审会于2月4日完成,由于专家提出的修改内容较多,环评手续未能在12月13日前办理,需待环评修改完成后,报市环保局审批,办理环评手续。除以上5个项目以外,其他项目前期手续均按照计划有序办理。

近期我局将组织相关业务人员深入企业,积极了解情况,主动服务项目单位。针对即将到达预计办理时限的前期手续,我局将安排专人负责,定期咨询相关手续办理情况,积极配合企业,保证按期开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