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魅力乌达 > 发展乌达 > 发展进展

乌达区经信局践行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15-02-13 00:00:00   作者:乌达经信局   来源:乌达经信局   浏览次数: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乌达区经信局努力践行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进一步加强了我局政风行风建设,提高了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主要措施有:一是我局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交心等形式,向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及所服务企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共反馈意见表20份,汇总意见3条。我们将结合管理职能和工作实际,认真吸收、采纳和改进,用实际行动和实绩取信于民。二是全面实行政务公开制度。对本局的行政决策、行政管理、公共事务等,凡不涉及党和国家秘密、商业秘密的,都在本局网站上公示,并对审批时限等作出公开承诺。三是大力推行首办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 首办责任人要热情接待,竭诚服务,按规定和承诺及时办理有关行政事项。对属于我局权限内工业和信息化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初审、工业和信息化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的初审等上报审批项目,在申报材料齐备完善的情况下,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提高了办事效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