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 其他会议

乌达区第九届党委常委会第8次(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9 17:46: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9日,区委书记延文龙主持召开乌达区第九届党委常委会第8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内蒙古自治区信访联席会议第8次会议精神,全区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乌达区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做好民族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化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切实把这条主线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奋力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全区上下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认真学习研读报告,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宝贵经验,精准把握市委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提出的“坚持一个遵循、贯彻一条主线、推进两大任务、实现“三高”目标”发展思路和“五个新”目标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


要抓好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全区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安排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全市发展思路,对标报告中的重大项目、重点任务,逐项梳理、逐条研究,持续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确保市党代会的安排部署落实到位。

要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当前信访形势,扎实开展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加大源头治理力度,预防和减少新的信访问题发生。

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实施,聚集重点精准发力,全面落实林长制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