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 其他会议

乌达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6 18:15: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听取乌达区政法各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延文龙同志讲话,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

9.24.webp.jpg


会议强调


政法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抓好这次工作任务作为一次政治“复检”、一次“靶向”治疗,坚决克服过关心态、松劲思想、厌倦情绪,做到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9.24.1.webp.jpg


会议指出


政法各单位要聚焦7项重点工作任务,严格落实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的意见,对教育整顿再检视、再监督,再做一次无死角的“大检查”。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逐一对照检查,逐项认领问题,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任务落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