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 其他会议

乌达区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2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3 16:45: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3日,乌达区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2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延文龙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锴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田永祥,副区长刘勐和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9.23.1.webp.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纪要精神,自治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及乌海市贯彻落实意见和《乌海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核办法(修订)》,通报了乌达区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9.23.2.webp.jpg



会议强调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安排,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像抓脱贫攻坚一样抓乡村振兴,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新的起点上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会议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由集中支持脱贫攻坚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平稳过渡,确保工作不留空档、政策不留空白,增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关键环节,守住不发生返贫的底线,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强化就业服务保障,用足用活防贫保险,强化扶贫项目资金和资产监管,持续抓好农区环境整治和基层治理,如期高质量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既定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做好考核评估准备工作,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