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 其他会议

乌达区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5 08:20: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4日,区委书记延文龙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听取2021年全区重大项目进展和能耗指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领导田永祥、史利强、武兵云、赵海波、刘勐、乔海存参加会议。

9.15.webp.jpg


会议指出


重大项目是推进地区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的重要载体,全区各级包联领导和包联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工作理念,聚焦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扩投资、稳增长、促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9.15.1.webp.jpg

会议强调


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牢固树立能耗“一盘棋”思想,把水耗能耗作为最大的刚性约束科学精准测算,强化统筹协调实事求是,根据现有项目水耗能耗实际情况,按照项目建设进度快慢和远近时序统筹调配现有要素指标,坚决杜绝“两高一资”项目审批落地,牢牢守住能耗“双控”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服务导向,充分发挥重点项目专班作用,积极向上对接,强化协同联动,鞍前马后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服务,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帮助项目尽快完善前期手续,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