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 其他会议

乌达区第九届党委常委会第5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0 15:01: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0日,区委书记延文龙主持召开乌达区第九届党委常委会第5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8月3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区领导王莉霞在乌海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是党的民族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持续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区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年轻干部寄予殷切期望、提出重要要求。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对标对表总书记新指示新要求,坚持练好内功、提升能力本领,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好乌达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