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 其他会议

区政府党组暨办公室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8 17:23:25   作者:政府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区政府党组暨办公室机关党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吴红顺主持并讲话

 

917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吴红顺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暨办公室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乌海市委和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延文龙,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樊力、温久川、高铁男、马鹏洋、贺伟及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史利强出席会议,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吴红顺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政治号令。区政府各部门(单位)党组织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作风保证。

吴红顺强调,要围绕“目标”,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确保学习成效往实里走、深里走、心里走。要聚焦“基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实地调研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要加强“对照”,深刻检视反思问题,确保排查问题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要细化“措施”,主动认领任务,列出清单,逐个解决、逐一销号,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吴红顺要求,区政府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要落实领导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自身主题教育,又要对分管领域进行指导督促,带头先学先改,层层抓好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突出务实、求实、做实、落实,切实把讲求实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统筹安排协调,以主题教育推动具体工作,以具体工作引领主题教育,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推进,推动乌达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乌海市委、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