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 其他会议

乌达区召开政务服务工作推进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18:03:37   作者:菅文龙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30日,乌达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延文龙组织区政务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进驻单位和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单位涉及纪检组组长,召开专题会议,就前期市政府督查组、区纪委监委两次对乌达区政务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及“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发现的问题,以及近一阶段政务服务中心运行管理实际,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整体推进和问题整改进行了安排部署。

延区长强调,各部门单位以及进驻企业,要提高认识,摆正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来迎接好国务院大督查,来做好创城相关工作。对已经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力求实效。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执行政务服务中心相关管理制度,做好窗口人员的管理,确保乌达区政务服务、“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