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 其他会议

乌达区召开2020年度居民基本医疗 保险缴费征缴及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4 18:02:41   作者:菅文龙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乌海市党委、政府关于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征收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乌达区2020年居民医疗保险征收工作,2019年8月30日下午,乌达区召开2020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征缴及培训会议。会上,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延文龙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一是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征收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二是要加强宣传,做好政策解释工作。三是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各负其责。四是要稳步推进,保证进度。五是要有效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最后,区医保局业务负责人对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业务进行了讲解,区税务局业务负责人对相关征收业务进行了讲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