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 其他会议

乌达区召开现场办公会推进卡博特项目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9-04-30 16:34: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工业企业需求,解决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2019年4月29日,乌达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吴红顺与卡博特恒业成高性能材料(内蒙古)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企业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研究解决卡博特年产8000吨气相二氧化硅项目试车前准备事宜。会议安排部署了企业生产用水、污水排放、天然气管网验收等9个方面问题,制定了问题清单,明确了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为卡博特年产8000吨气相二氧化硅项目按期试车提供保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延文龙,副区长马鹏洋参加会议,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以及区住建局、农牧水务局、市监局等14个相关单位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