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 其他会议

乌达区召开第一次安委会例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10:26: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召开第一次安委会例会

  123日,受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吴红顺委托,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延文龙主持召开会议乌达区召开第一次安委会例会,由区安委办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自治区<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听取了醇基燃料监管工作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机构改革期间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优先梳理并承担起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区安委办要及时对接各职能部门做好安全生产职能职责的调整工作。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各单位要抓好隐患排查治理、监管执法等工作,全力做好危险化学品及烟花爆竹煤矿生产交通运输消防防火人员密集场所等方面监管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抓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强化节日期间信息沟通和事故响应联动机制,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