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 其他会议

乌海市乌达区召开2016年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17 00:00:00   作者:菅文龙   来源:菅文龙   浏览次数:

近日,乌达区2016年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在会商中心巴音赛厅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招生考试委员会主任赵伟江同志出席会议。区教育局局长、招生考试委员会副主任左光禄同志主持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招委会成员单位共20个。

会议传达了2016年国家、自治区和乌海市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会上,教育局副局长、招生办主任赵瑞兰同志就2016年招生考试特别是高考各项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各成员单位就加强考试综治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赵区长代表区政府与18个招委会成员单位签订了《考试安全工作责任书》。为全面加强2016年招生考试环境综治,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赵区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严守考试安全底线;二是加强部门联动,确保考试规范、安全、有序进行;三是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做好考试宣传和服务工作;四是强化责任意识,坚决落实监督和问责机制。

目前,各成员单位已按照会议精神及任务部署,投入到紧张的备考状态,全力为实现我区2016年招生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