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 其他会议

乌达区召开2016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17 00:00:00   作者:菅文龙   来源:菅文龙   浏览次数:

   525日下午,乌达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召开乌达区2016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赵伟江、各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相关责任单位、卫计系统等部门责任人参会。

会上,刘海宽局长简要回顾了“十二五”期间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过去的一年,我们按照机构改革的要求将卫生和计划生育两个机构合并,职能职责上有了新的调整,改革平稳过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是中医药发展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新成立了两个中医名医馆,特邀北京知名专家为我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中医服务;二是在中心医院启动了公立医院改革,实施药品零差率销售,切实减轻了患者就医负担;三是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有了很大改善,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四是人口计生工作扎实开展,生育政策平稳实施,各项奖补政策全面落实;五是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赵区长强调,卫生计生工作是关系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作,现阶段我区卫生计生领域基础差、底子薄、欠账多,距群众的期望和需求还有很大的差距。对此,我们要有清醒的认识和充分的准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地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