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党建理论

乌达区掀起“找差距 寻突破 促发展“对标热潮

索 引 号  KCA-0-00-null00000-2018-002
发文机关
标      题 乌达区掀起“找差距 寻突破 促发展“对标热潮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18-07-13

乌达区开展“找差距、寻突破、促发展”基层党组织对标活动以来,区委书记高度重视,全区55个单位呈现“比学赶超”浓氛围,成立对标学习小组,提交对标报备,迅速掀起对标活动热潮。截至目前,全区55家单位已成立对标小组,科学制定对标实施方案,31家单位已到优秀标杆单位进行对标学习。

制方案,明方向,横向找准标杆,纵向勇攀新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细致地对本单位、本部门“问诊把脉”,围绕对标重点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薄弱环节,通过提高站位、理清思路、紧盯目标、制定可行性对标方案,到优秀标杆单位进行对标考察,在解放思想中勇于担当、争当先锋。

严纪律,压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印发《关于对标活动开展期间严明纪律的通知》,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管好队伍,切实加强对标活动期间的管理和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对标活动有序开展。

实学习,促发展,扎实推进学习,激活创新引擎。对标考察持续到七月底,通过实地考察和参观学习,查找本单位与优秀单位的差距、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追赶、超越的路线图和时间表。结合全年重点工作,创新出适合本单位党建及业务工作快速发展的新方法,进一步细化改进目标,持续提升本单位各项工作水平。


返回顶部